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,点击全部查看
我的态度:


点击图片更换
    登录 |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
最新 最热
2020-03-06 16:39:52 汉玛仕(HANMASTONE)
Hanmastone汉玛仕目前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销售服务网络;国内由依诺克森(武汉)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负责运营,设立华南、华东、华中三大营销服务中心。 华南营销服务中心 : 广东省惠州G324国道旁汉玛仕工业园 武先生 137-1049-5566。服务范围:广东、广西、海南、福建 华东营销服务中心 :浙江省东阳市巍山沈良工业园 兰小姐 139-2213-8040 。服务范围:上海、浙江、江苏 华中营销服务中心 :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新城阳光国际B1902 刘小姐 188-7131-5566。华中区域服务范围:湖南、湖北、江西、安徽、陕西、郑州 您可以根据自己所在区域联系以上对应区域人员,我们期待您的来电,竭诚为您服务。未尽区域,可咨询汉玛仕各服务中心均可。
回复 支持0